开始申请

环球商业学

联招编号
课程编号
学院
学制
开放申请
联招编号
课程编号
IBBAC-GBS
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学制
4年
开放申请
联招 / 非联招(一年级入学) / 内地高考 / 国际生
课程简介

融合多元活动,体验国际文化

全球商业挑战层出不穷,日新月异,拥有国际视野的学生更具潜力和竞争力。环球商业学课程自2005年推出以来,赢得国际教育界高度评价,被传媒誉为香港最具竞争力的课程之一,吸引本地及海外中学的精英学生报读。课程旨在培育学生的商业头脑、文化认知和创业思维,让他们成为具环球视野的领袖,为全球社会作出贡献。

本课程学生可参与欧洲和北美顶尖大学的交换计划,跟国际学者交流学习、认识多元文化和拓展国际人脉网络。除了课堂学习,课程亦举办短期国际交流、游学团、研讨会、团队建立、个案分析、职业规划工作坊及公司参观等课外活动,让学生增广见闻。

为满足学生的个别学习需求,课程也提供丰富的体验式学习,设计灵活,从巩固所学、知识应用,到拓展学习视野及累积职场经验,全方位助学生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商业环境中,保持领先的优势。


就业前景

毕业生在金融机构、咨询公司、跨国企业、本地龙头企业、政府组织、非牟利机构等领域都能一展所长,有志者更可自立门户创业。过往有毕业生在国际知名机构的人才招聘活动中,成为炙手可热的目标,过半毕业生从事银行和金融业,越来越多毕业生选择创办社会企业和展开小区计划,回馈社会。

如有兴趣报读课程,请查阅相关入学要求,并于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增加录取机会。

立即申请


更多资讯:

环球商业学:

香港新界沙田泽祥街12号郑裕彤楼4楼408室

(852) 3943 1950

glob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