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用

本地学生:
港币42,100元 (香港本地本科生每年学费)

非香港本地生:
港币145,000*元 (非香港本地本科生每年学费)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您将被视为非本地学生:

  1. 需要学生签证/进入许可才能在香港学习; 或者
  2. 持有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就业安排(IANG)签证/进入许可; 或者
  3. 持有受养人签证/进入许可证,并在入境事务处处长签发该签证/进入许可证时已年满18岁。

*2023-24年度非本地学生的学费为每年港币145,000元。 双学位课程的学费可能会有所不同。 报名时须缴付港币450元的保证金。 从大学退学时可以退还,但通常用作毕业费。


生活成本:

香港中文大学设有8所学院和超过9000个宿位供学生使用,以下是在香港中文大学学习期间的生活费用概览。

校内住宿:约港币15,000元

生活费:约港币35,000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es.cuhk.edu.hk/en-gb/general-information/tuition-and-other-fees


奖学金:

香港中文大学按学术表现颁发奖学金予本地及非本地生,部分奖学金甚至能支付学费和生活费,让学生能够更轻松在世界顶流大学接受教育。香港中文大学致力建立多元化的校园,并在不论经济状况之前提下,择优而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详情请浏览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