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申请
中大以优质教学文化为傲,重视教与学,致力不断提高教育水平,确保学生享有最佳教育,发展所长。
教与学
No.1
对整体学习环境
的满意度

中大致力为学生提供高质素学习体验。在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评核中,学生对整体学习环境的满意度一直名列前茅,在师生融洽相处也可见一斑。中大的教学人员充满热忱,不仅知识渊博,而且平易近人,鼓励学生随时寻求指导和支援。这种氛围让学生在学术和个人成长方面蓬勃发展。

教学奖项
12
教资会自2011年推出杰出教学奖,
至今共十二位中大教授获嘉许

中大致力提供优质教育,屡获殊荣。 在校内,大学设立多个教学奖项,包括博文教学奖、校长模范教学奖、通识教育模范教学奖和学院教学奖等,以嘉许教学人员,令卓越教学更进一步。在校外,中大多位学者荣获教资会著名的杰出教学奖。过去十年,中大是获奖人数最多大学之一。

教学设备

中大拥有一系列教学设施和资源,旨在让学生的学术探究更顺利,享受这趟充满活力和愉快的旅程。大学投放不少资源,打造丰富、一应具全的教学环境,包括成立“学习花园”,提供3D打印和扫描设备,以及互动教室和高效能多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