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申请
八所学院

中大的使命,是在各个学科领域进行教学与研究,并提供公共服务,借此保存、创造、应用及传播知识。中大的学系分设于八所学院,济济多士,既注重有效地传授知识,又鼓励炽热投入的研究风气。

文學院

工商管理学院

教育学院

工程学院

法律学院

医学院

理学院

社会科学院

 
林林总总的本科课程

中大是一所具有前瞻性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设有八个学院,提供多元化的主修课程。

课程列表

中大还提供跨学科课程,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能联系不同学科的知识和概念。这些课程培养学生跨越学科界限,思考和整合不同领域知识的能力。

跨学科课程

一个品牌,两个校园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均定位为研究型综合大学。两校都有高度国际化及中英并重的教学环境,并实行书院制度,提供以学生为本的全人教育和关顾辅导。两校均重视通识教育,以拓阔学生视野,及培养综合思考能力,使学生在瞬息万变的现代社会中,能内省外顾,成为出色的领袖人才,贡献社会。

中大联同中大(深圳)推出全港首个中港深度连结的双主修课程,同学将主修中大开设的跨学科数据分析,及在指定学术范畴中(理学、工程学及商学)选读由中大或中大(深圳)开设的另一主修。于肄业四年期间,将在香港及深圳两地的中大校园上课、进行学习活动/研究、及于位处两地的国际及国内顶尖机构实习等。

了解更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