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申请

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

联招编号
课程编号
学院
学制
开放申请
联招编号
课程编号
IBBAC
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学制
4年 / 2年(高年级入学)
开放申请
联招 / 非联招(一年级入学) / 非联招(高年级入学)/ 内地高考 / 国际生
课程简介

旗舰的旗

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是香港中文大学众多旗舰课程之一,更是区内首创,每年收生人数为全港同类课程之冠。作为地区甚至国际上首屈一指的先驱,中大商学院为学生提供理想学习环境,培育全球未来商业领袖。课程全面既博亦专,除了教授工商管理各范畴的基础知识,更容许学生自由选择专业领域。此外,课程提供数之不尽的机会,让学生在真实商业环境中实战 ,认识行业领袖,与时俱进,毕业时成为不同领域不可多得的专业人才。

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灵活,拥有独特优势,吸引全球各地学生慕名而来。因此本课程的学生亦是校园中最为多元化的一群,学生于各种文化背景下共融熏陶,享受以不同角度进行学术交流的乐趣。身为工商管理学院的一员,将可享受课堂以外,大量的学习资源及机会,例如海外交流机会、师友计划、伙伴计划及实习机会等,多姿多彩,进一步帮助你于不断创新及改变的环境中,逐步迈向商业社会的路途,奠定专业基础,建立与业界的紧密联系,成为未来商业领袖。


课程特色

发掘多种可能性,规划专属你的学习蓝图!

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的学习框架
提供无限自由,你可按个人兴趣和志向从下列九个专修范围中自由选择最多两个专修,不设名额限制。每个专修范围须修读至少五个课程。

  • 商务分析
  • 商业经济学
  • 金融学
  • 创业学
  • 人力资源管理学
  • 国际企业管理学
  • 市场学
  • 大数据与计量营销学
  • 综合商务

除此之外,学生可在入学后选修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合作的双学位课程、综合工商管理及金融科技双主修课程,以及其他双主修(即兼修其他商科课程如专业会计、计量金融或保险、金融与精算学)或副修课程。另外,亦可于首个修业年申请报读国际贸易与中国企业课程(IBCE)及亚洲商业学课程(ABS),横跨不同学科领域,增加竞争力。

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设计弹性,独一无二,让学生在方兴未艾的商业世界中熠熠生辉。


就业前景

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毕业生凭卓越能力和经验,在不同行业中大展拳脚。课程过去多年建立的校友网络遍布银行、金融、会计、信息科技、通讯、政府、研究机构、初创企业及其他企业等,涉猎甚广。学院致力提供就业支持,恒常举办多元化及专业工作坊,增强学生追寻理想事业的软实力。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为学生带来独特机遇,并提供全方位支持,装备他们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拥抱挑战,敢于冒险。

如有兴趣报读课程,请查阅相关入学要求,并于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增加录取机会。

立即申请


更多资讯:

工商管理学院:

香港新界沙田泽祥街12号郑裕彤楼4楼408室

(852) 3943 7746

cuhkbba@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