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申请

生物科技、创业与医疗管理

联招编号
课程编号
学院
学制
开放申请
联招编号
课程编号
BEHMN
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医学院
理学院
学制
4 年
开放申请
联招 / 非联招(一年级入学)/ 内地高考 / 国际生
课程简介

跨学科学士课程「生物科技、创业与医疗管理」由香港中文大学的理学院、医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合办,专为有志在生物技术科创、商业分析或医疗保健管理领域发展的优秀学生而设,以把握香港、大湾区及其他地区的新机遇。新综合课程以主动学习为中心,除了由分子生物技术学、生物医学、工商管理学和公共卫生学提供的配对科目外,还会由跨学院的教授联合指导,提升学生利用跨学科知识综合解难的能力。此外,课程将邀请相关工业、服务和投资界人士,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实习机会,让学生实践所学,活学活用。


课程特色

课程旨在培养能融会贯通广泛知识的人才,他们应具备以下基本素质:

  • 拥有企业家思维,想法突破,能将生物科技、生物医学、医疗保健和科学进步转化为商业机会
  • 整合生物科技、生物医学和健康科学、数据分析和业务管理等广泛知识,提供创新和跨学科解决方案
  • 与不同背景的合作者沟通,参与管理医疗保健的运营和发展

就业前景
  • 成为先进生命科学、健康技术和环境解决方案领域的初创企业领军人物
  • 科创企业的商业顾问及分析师
  • 医疗保健和医疗机构的管理人员

如有兴趣报读课程,请查阅相关入学要求,并于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增加录取机会。

立即申请


更多资讯:

生物科技、创业与医疗管理:

香港中文大学科学馆马临楼2楼290室

(852) 3943 1264

behm@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