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申請
中大以優質教學文化為傲,重視教與學,致力不斷提高教育水平,確保學生享有最佳教育,發展所長。
教與學
No.1
對整體學習環境
的滿意度

中大致力為學生提供高質素學習體驗。在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評核中,學生對整體學習環境的滿意度一直名列前茅,在師生融洽相處也可見一斑。中大的教學人員充滿熱忱,不僅知識淵博,而且平易近人,鼓勵學生隨時尋求指導和支援。這種氛圍讓學生在學術和個人成長方面蓬勃發展。

教學獎項
12
教資會自2011年推出傑出教學獎,
至今共十二位中大教授獲嘉許

中大致力提供優質教育,屢獲殊榮。 在校內,大學設立多個教學獎項,包括博文教學獎、校長模範教學獎、通識教育模範教學獎和學院教學獎等,以嘉許教學人員,令卓越教學更進一步。在校外,中大多位學者榮獲教資會著名的傑出教學獎。過去十年,中大是獲獎人數最多大學之一。

教學設備

中大擁有一系列教學設施和資源,旨在讓學生的學術探究更順利,享受這趟充滿活力和愉快的旅程。大學投放不少資源,打造豐富、一應俱全的教學環境,包括成立「學習花園」,提供3D打印和掃描設備,以及互動教室和高效能多媒體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