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申請

環球商業學

聯招編號
課程編號
學院
學制
開放申請
聯招編號
課程編號
IBBAC-GBS
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學制
4年
開放申請
聯招 / 非聯招(一年級入學)/ 內地高考 / 國際生
課程簡介

融合多元活動,體驗國際文化

全球商業挑戰層出不窮,日新月異,擁有國際視野的學生更具潛力和競爭力。環球商業學課程自2005年推出以來,贏得國際教育界高度評價,被傳媒譽為香港最具競爭力的課程之一,吸引本地及海外中學的精英學生報讀。課程旨在培育學生的商業頭腦、文化認知和創業思維,讓他們成為具環球視野的領袖,為全球社會作出貢獻。

本課程學生可參與歐洲和北美頂尖大學的交換計劃,跟國際學者交流學習、認識多元文化和拓展國際人脈網路。除了課堂學習,課程亦舉辦短期國際交流、遊學團、研討會、團隊建立、個案分析、職業規劃工作坊及公司參觀等課外活動,讓學生增廣見聞。

為滿足學生的個別學習需求,課程也提供豐富的體驗式學習,設計靈活,從鞏固所學、知識應用,到拓展學習視野及累積職場經驗,全方位助學生在瞬息萬變的全球商業環境中,保持領先的優勢。


就業前景

畢業生在金融機構、諮詢公司、跨國企業、本地龍頭企業、政府組織、非牟利機構等領域都能一展所長,有志者更可自立門戶創業。過往有畢業生在國際知名機構的人才招聘活動中,成為炙手可熱的目標,過半畢業生從事銀行和金融業,越來越多畢業生選擇創辦社會企業和展開社區計劃,回饋社會。

如有興趣報讀課程,請查閱相關入學要求,並於截止日期前遞交申請,增加錄取機會。

立即申請


更多資訊:

環球商業學:

香港新界沙田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4樓408室

(852) 3943 1950

glob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