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申請

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

聯招編號
課程編號
學院
學制
開放申請
聯招編號
課程編號
IBBAC
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學制
4年 / 2年(高年級入學)
開放申請
聯招 / 非聯招(一年級入學)/ 非聯招(高年級入學)/ 內地高考 / 國際生
課程簡介

旗艦的旗幟

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是香港中文大學眾多旗艦課程之一,更是區內首創,每年收生人數為全港同類課程之冠。作為地區甚至國際上首屈一指的先驅,中大商學院為學生提供理想學習環境,培育全球未來商業領袖。課程全面既博亦專,除了教授工商管理各範疇的基礎知識,更容許學生自由選擇專業領域。此外,課程提供數之不盡的機會,讓學生在真實商業環境中實戰 ,認識行業領袖,與時俱進,畢業時成為不同領域不可多得的專業人才。

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靈活,擁有獨特優勢,吸引全球各地學生慕名而來。因此本課程的學生亦是校園中最為多元化的一群,學生於各種文化背景下共融熏陶,享受以不同角度進行學術交流的樂趣。身為工商管理學院的一員,將可享受課堂以外,大量的學習資源及機會,例如海外交流機會、師友計劃、夥伴計畫及實習機會等,多姿多彩,進一步幫助你於不斷創新及改變的環境中,逐步邁向商業社會的路途,奠定專業基礎,建立與業界的緊密聯繫,成為未來商業領袖。


課程特色

發掘多種可能性,規劃專屬你的學習藍圖!

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的學習框架
提供無限自由,你可按個人興趣和志向從下列九個專修範圍中自由選擇最多兩個專修,不設名額限制。每個專修範圍須修讀至少五個課程。

  • 商務分析
  • 商業經濟學
  • 金融學
  • 創業學
  • 人力資源管理學
  • 國際企業管理學
  • 市場學
  • 大數據與計量營銷學
  • 綜合商務

除此之外,學生可在入學後選修與新聞與傳播學院合作的雙學位課程、綜合工商管理及金融科技雙主修課程,以及其他雙主修(即兼修其他商科課程如專業會計、計量金融或保險、金融與精算學)或副修課程。另外,亦可於首個修業年申請報讀國際貿易與中國企業課程(IBCE)及亞洲商業學課程(ABS),橫跨不同學科領域,增加競爭力。

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設計彈性,獨一無二,讓學生在方興未艾的商業世界中熠熠生輝。


就業前景

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畢業生憑卓越能力和經驗,在不同行業中大展拳腳。課程過去多年建立的校友網絡遍佈銀行、金融、會計、資訊科技、通訊、政府、研究機構、初創企業及其他企業等,涉獵甚廣。學院致力提供就業支援,恆常舉辦多元化及專業工作坊,增強學生追尋理想事業的軟實力。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為學生帶來獨特機遇,並提供全方位支援,裝備他們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擁抱挑戰,敢於冒險。

如有興趣報讀課程,請查閱相關入學要求,並於截止日期前遞交申請,增加錄取機會。

立即申請


更多資訊:

工商管理學院:

香港新界沙田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4樓408室

(852) 3943 7746

cuhkbba@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