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用

本地學生:
港幣42,100元 (本地本科生每年學費)

非本地學生:
港幣145,000*元 (非本地本科生每年學費)

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您將被視為非本地學生:

    1.  需要學生簽證/進入許可才能在香港學習; 或者
    2. 持有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就業安排(IANG)簽證/進入許可; 或者
    3. 持有受養人簽證/進入許可證,並在入境事務處處長簽發該簽證/進入許可證時已年滿18歲。

*2023-24年度非本地學生的學費為每年港幣145,000元。 雙學位課程的學費可能會有所不同。 報名時須繳付港幣450元的保證金。 從大學退學時可以退還,但通常用作畢業費。


生活成本:

香港中文大學設有8所學院和超過9,000個宿位供學生使用,以下是在香港中文大學學習期間的生活費用概覽。

校內住宿:約港幣15,000元

生活費:約港幣35,000元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www.res.cuhk.edu.hk/en-gb/general-information/tuition-and-other-fees


獎學金:

香港中文大學按學術表現頒發獎學金予本地及非本地生,部分獎學金甚至能支付學費和生活費,讓學生能夠更輕鬆在世界頂流大學接受教育。香港中文大學致力建立多元化的校園,並在不論經濟狀況之前提下,擇優而錄。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