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申請

生物科技、創業與醫療管理

聯招編號
課程編號
學院
學制
開放申請
聯招編號
課程編號
BEHMN
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醫學院
理學院
學制
4 年
開放申請
聯招 / 非聯招(一年級入學)/ 內地高考 / 國際生
課程簡介

跨學科學士課程「生物科技、創業與醫療管理」由香港中文大學的理學院、醫學院和工商管理學院合辦,專為有志在生物技術科創、商業分析或醫療保健管理領域發展的優秀學生而設,以把握香港、大灣區及其他地區的新機遇。新綜合課程以主動學習為中心,除了由分子生物技術學、生物醫學、工商管理學和公共衛生學提供的配對科目外,還會由跨學院的教授聯合指導,提升學生利用跨學科知識綜合解難的能力。此外,課程將邀請相關工業、服務和投資界人士,為學生提供指導和實習機會,讓學生實踐所學,活學活用。


課程特色

課程旨在培養能融會貫通廣泛知識的人才,他們應具備以下基本素質:

  • 擁有企業家思維,想法突破,能將生物科技、生物醫學、醫療保健和科學進步轉化為商業機會
  • 整合生物科技、生物醫學和健康科學、數據分析和業務管理等廣泛知識,提供創新和跨學科解決方案
  • 與不同背景的合作者溝通,參與管理醫療保健的運營和發展

就業前景
  • 成為先進生命科學、健康技術和環境解決方案領域的初創企業領軍人物
  • 科創企業的商業顧問及分析師
  • 醫療保健和醫療機構的管理人員

如有興趣報讀課程,請查閱相關入學要求,並於截止日期前遞交申請,增加錄取機會。

立即申請


更多資訊:

生物科技、創業與醫療管理:

香港中文大學科學館馬臨樓2樓290室

(852) 3943 1264

behm@cuhk.edu.hk